close
 
美麗的牌樓 
橘色,很有特色的郵局!不可能讓人忽略而匆匆走過的美麗建築。暖色調的橘,巴洛克風格的塔頂,融合著古典與浪漫,從車站進入小鎮的轉角,明顯,卻帶有騎士般的驕傲,聳立在卡蘿維瓦莉的入口處,守護這百年來的小鎮,如今,依舊,堅守崗位。從右邊數來第二棟美麗的建築,黃色且帶點年紀的樓房,就是我們在卡蘿維瓦莉下榻落腳的3星旅館,再往左邊數三間,就是擁有好吃披薩及冰淇淋聖代的餐廳。


走入從前心中最嚮往的浪漫小鎮      

 
粉色系的童話故事 
浪漫派歐式建築,運用粉嫩色系妝點著古老建築,充滿詩意與夢幻的國度令我們滿是欣喜與期待,這股粉嫩暖流緩緩舒活了我們寒冷且疲憊的心頭,彷彿進入童話裡的魔法世界,卡蘿維瓦莉一個令人著迷的魔法小鎮,你想像不到大野狼使壞的故事,畫面只會帶出藍色小精靈與頑皮熊獨特寧靜的平和氣息,就好像卡通裡才會出現的美好。

 
我喜歡 
這張照片不去討論拍攝技巧,我很喜歡這張照片所傳達的感覺。我不懂,也許是左下角的三個人吧!讓這張照片給了我最初要出國的感動,外國鄉下小鎮風景,那怕我只是隨手拿起相機按下快門,我期盼的、在乎的都在這簡單的構圖裡面。


溫泉迴廊 
童話故事裡的溫泉小鎮,歐式迴廊下有幾座供人飲用的水龍頭,將水龍頭打開,流出卡蘿維瓦莉特有的鐵質泉水,說不上好喝,也絕對不會是好喝,用剛買來的溫泉杯吸上兩口令人皺眉的HOT SPRING,百聞不如一見,喝了在上!來這裡,很興奮的去嘗試新事物,甚至每件事情都是新鮮的,感觸很深也很珍惜,行萬里路確實勝讀萬卷書,不管是我期待的騎士精神還是我鍾情的哥德式尖塔,從遙不可及的畫面,如今一一呈現,我的人生閱歷漸漸豐富完整。


用卡蘿維瓦莉特有的溫泉杯喝溫泉水  


石柱迴廊( 這裡也可以喝到溫泉 )  


鴿子 
廣場上等待人群的鴿子,期待著下一個旅人手中的食物。在廣場上找了一張沒人的長凳,將早上吃剩的麵包屑拿在手上,鴿子毫不怕生,自在的停在『麵包人』手上,親切的鴿子對我們台灣來的~很有致命吸引力與無限魅力,在廣場上我們花費了大量的時間與鴿子對話,卻也不覺得可惜,這裡的一切都太令人喜愛,鴿子也是,不捨離開近距離的接觸,對我們而言,都是新鮮。廣場上四個興奮忘情拿著麵包的『黃皮膚麵包人』。




在老兵餐廳 see the world

 
溫泉泳池,看得到、游得到,卻泡不到!  


旅館窗外就是浪漫的中古世紀    


濃啤酒喝了再說,不對,喝了先睡才對!  

 
離開粉嫩的遺產小鎮
背上沉重的行囊是我們一個半月旅程中最甜蜜的負擔,雖然辛苦的揹著,鞏著背,彎著腰,臉上的汗水因為長時間的行走不停的滑落,外頭的氣溫不過8、9度,但是揹著背包的我們,卻是濕透了內衣,頭低低的滴著汗水。過程雖然不輕鬆,肯讓我們走下去的動力,其實就在下一個即將要去的地方,因為那裡有我們不曾見過的『市面』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