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一杯水果茶,一抹夕陽
舒適的角落寬闊的視野,輕微的海風與一杯水果茶,滿足的等待低空下沉的太陽,雖然海面升起厚厚結實的雲朵,遮擋了落日,卻也不減我慵懶與幸福的沉溺,好想此生此刻就這樣讓時光暫停。


大尖山與400D在陽台上相遇
重金禮聘CANON 400D為我的精采人生作紀錄,特別是有山水的藍天下,怎能缺少美麗的見證呢?生活的美好要自己去創造,『生命』是無數『生活』的加總,活得精采活得燦爛活得天高地厚不需花大把鈔票,而是用不怕辛勞的雙腳與對生命的熱愛去完成的,人生只有一次,凡走過不宜後悔!


關山日落近黃昏
美景不一定要到哪裡找尋?只要心裡是愉悅的、輕鬆的,都可以讓自己在悠閒時光中獲得最美麗的景緻,我認為關山並非一等一看日落西沉的景點,人多吵雜,走馬看花的人佔了大多數,能靜下來品味吋光陰的人是少,我強調的是海天美景要配合卸下心防的心境,遠離了工作,遠離了壓力,脫去一身的疲倦。如此,處處留心皆美景。


白沙
走過許多的海岸線,還是白沙最美。閉上眼,慵懶在沙灘聆聽海潮聲,細緻的貝殼砂在陽光的襯托下顯得金黃耀眼,南方的艷陽將藍天搞得BLUE,海水也相映一抹藍,無心路過的幾片雲朵揮灑在藍色的畫布裡,一幅和協的畫作,就在無人的白紗。


元氣老爹民宿
這間位於樓頂的『星空套房』在夜光中能感受到它的寂靜,面向大尖山的窗台有座浪漫的鞦韆,讓駐足的旅人在夜色無垠的星空下,盪呀~盪呀~盪呀,我們的心靠得那麼近,今晚在鞦韆上的悄悄話是否都懂呢?沉默  微笑  盪呀。
歐式挑高的設計讓旅客在沒有壓迫的空間下盡情放鬆,天花板甚至畫上藍天白雲,讓躺在床上的旅人們睜著眼也能享受南國的風情,彷彿就置身於海灘上的雙人床,看著藍色的天光,我炫目了。


可愛的狗狗寢具
房間漆上粉色系的塗料,展現出民宿主人浪漫夢幻的理念,連棉被、枕頭都繡上小狗狗圖案,可愛極了,超用心的元氣老爹民宿。


巧匠海岸咖啡
枋寮枋山間面向海水的藍,一份慵懶,一張躺椅,一杯冰咖啡。
茅草屋搭建的半露天咖啡館,利用漂流木作為主要結構素材,屋頂舖上乾燥的茅草,舒適地懶在躺椅上,聽海潮聲規律地徘迴耳邊,時間漫漫地,心情靜靜地,是峇里島嗎?還在台灣?潮水來了又去,在心頭捲起浪花,然後平息,我願意聆聽你。好想,就這樣,等待日落,等待黑夜,還 有,我 的 冰 咖 啡。


...就像帶走每條河流
也許我等不到日落,也許我即將歸乘,這片波光潾漓卻不停地跟我對談,用它最美麗的聲線與我交談著,談論著天氣,談論著海洋。我無言,卻也不需要語言。它懂的。


全家 福
爸媽帶著我出遠門遊玩,是何時的事情了?彷彿記憶中最底層的波瀾又被掀起,看著別人的幸福也很幸福,父母因為孩子而幸福,孩子因為父母而幸福。而我呢?悠遊在這片狀闊人海中,得到了 也 失去了,唯有身邊的人不會變,不會騙。我愛我的爸媽,我愛雅婷,我愛我的朋友。在當下,此刻,我最幸福。


台灣真美‧屏東一腳印
在回程的路上,遇見了山嵐與稻田的邂逅,『不經意才是最美』,旅程的最後一天,我決定把心留在南國,中華郵政至今還沒有把我的心寄回台北。在稻田山野間我留下了足跡,雖然匆匆地,沒有太多的逗留,但記憶中的那一塊田地,卻是永恆。在台灣發現愛台灣的理由。絕非日月潭或是阿里山,而是,最『不經意』的遊蕩台灣。


雙拼‧長征125 C C
來到這兒,我只想到『顏色』。稻『黃』山『青』天『藍』,我遠離了灰黑色的都市,遠離了塵囂,在台灣的普羅旺斯我遇見了『顏色』。緩緩的騎著,悠閒的晃蕩在山與海的中間,無車的小徑,容我無盡的發想,想著愜意,想著未來,想著對的生活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