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好朋友要結婚了
祝福妳們......一定要幸福唷!

我的弟弟也要結婚了
祝福他們......一定要幸福唷!

婚姻是人生相當浪漫的里程碑
當我們來到了這個路口
是否就一定要過馬路??
我的里程碑還停留在高中畢業、大學畢業、當兵,然後工作......
等等等等...等了又等......

也許里程碑對我而言是在簡單不過的生活必經之路
但是婚姻卻是一條向左走向右走的叉路
若沒有走過 又怎能明白其中的酸甜苦辣?

生命也許有些不足,也許有些難關,沒走完,又有誰會陪到最後?

準備好了嗎?

一起攜手勇闖幸福,我的寶貝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