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9生日蛋糕     
樓下傳來不太悅耳卻又大聲的"生日快樂歌",重點是用國語唱的,這不是.........我疑惑的走出房間,站在走廊往下瞧,金毛與珮琦拿著蠟燭對著樓上的我唱~~豬你生日快樂~~豬你生日快樂,要死唷.............這麼多外國人在看,這下真的是紅了。他們一路從泰國就計畫好這場驚喜,足足用了一個月的旅程策劃,這些蠟燭在泰國就已經先偷偷買好了...><... 感動啊~~要死囉,淚水打轉了,想要奪框而出的衝動........謝謝你們,謝謝金毛、阿賴、妹妹、小寶......。     
     

謝謝你們的設計   
阿賴、金毛站在飯店的一樓大聲的唱生日快樂歌,我想,除了我們聽得到之外,飯店其他住宿的旅客也被這突如其來的噪音嚇得站在陽台看熱鬧,怪不好意思的 ><。 辛苦大家了,不相干的旅客辛苦你們的耳朵;我的寶貝朋友辛苦你們的一路呵護,到了你們要回台灣的前一天,還來上這麼一段提早半個月過生日的插曲,你們是我最愛的,my best  friends。

尼泊爾的蛋糕  
在尼泊爾尋找蛋糕不是件容易的事情,更別說是生日蛋糕了。金毛與珮琦花了許多時間在街上買蛋糕,但店家都只賣切好一塊一塊的三角形小蛋糕,最後,他們找到ㄧ家麵包店,麵包店的蛋糕都是被切開販賣的,剛好剩下2塊巧克力蛋糕,各剩一半,在沒有辦法下,決定把兩個不同的蛋糕拼成一個,所以可以從照片中看到,雖然都是巧克力蛋糕,但明顯是兩個蛋糕拼出來的。相當特別,這樣的蛋糕大概也只有在尼泊爾買得到。
  

為了這幾個醜字,真的寫的很不專業,沒辦法這是尼泊爾,凡事輕鬆看待..........但不吐不快,還是要說,這幾個醜字是麵包店問金毛與阿賴要需要加上HAPPY BIRTHDAY及壽星的名字嗎 他們沒有多想,很開心的答應了,心想尼泊爾居然有這麼貼心的老闆

 啊~~瞎咪~~~要多收100盧比啊
老闆要收錢都不先說,隨便弄弄就要收100盧比.......來這邊,最好什麼都要問清楚,以免像這個蛋糕的教訓,多花了冤枉錢。 


謝謝你們費這麼大的心思為我慶生,這個提早到來的生日,我這輩子都忘不了,在國外渡過生日也是我人生第一回,  你們這麼貼心,處處留意小細節,讓我倍感窩心,你們的禮物是最棒的,這個蛋糕也是最棒的,一次吃兩個口味,兩個口味都好吃,這麼甜甜蜜蜜的巧克力蛋糕,開心的熱量,一輩子跟隨著我的肚楠,安居於我的水桶腰上,這麼實用的大禮...........我哪好意思減肥啊          


高熱量的兩種巧克力拼盤,當然要留下證據,如此特別,台灣打著燈籠也找不著的拼盤蛋糕。吃起來味道怎麼樣呢真的,  死甜啊~鬆軟啊~也許味道沒有台灣吃到的蛋糕美味,但是最難忘的不是蛋糕的味道,而是這份得來不易的小心意』。    
 

卡片與項鍊      
寫了一大堆真心話的卡片才是所有禮物裡頭最珍貴的,這些話、這些字,在我六十歲時回味起來,也許就是一把眼淚一把鼻涕,然後跟我的孫女說,阿公年輕的時候在國外過生日,朋友們给我一個難忘的驚喜...........    
  

你們的驚喜慶生  成功
你們送的項鍊代表著生生不息,不斷的循環,是秘宗裡面一個特別的符號。你們在尼泊爾街上選了很久,找到了這麼漂亮的一對項鍊,你們送的平安符我們將每天掛在身上,未來的旅程我們將帶著它,希望它能保護我們,給我們勇氣,給我們健康,你們回台灣後,接著,將帶著你們的項鍊勇闖印度。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